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头市金融局、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联合举办“党建引领促扶贫,关爱儿童暖人心”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7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在广东省第九个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为推动形成齐心协力参与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6月25日上午,汕头市金融局、中国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市金融局挂钩帮扶的潮南区峡山镇莲青村,在村莲塘小学开展公益“党建引领促扶贫,关爱儿童暖人心”活动。汕头金融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泓同志和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高级主管林丹涛代表共建单位向莲塘小学捐赠了有关物资,分公司团委骨干成员还与学生进行了游戏互动。

市金融局、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联合举办“党建引领促扶贫,关爱儿童暖人心”活动.jpg

本次活动捐赠复印机1台、新书230余册,服务全校在校学生近300名。活动结束后,汕头市金融局、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领导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及学校校长进行座谈。陈泓表示,本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莲青村小学生的拳拳关爱,更是爱心企业对省定贫困村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同时感谢人保财险汕头分公司对扶贫济困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莲塘小学翁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大学校文化内涵建设,把莲塘小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帮扶捐助单位的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是汕头市金融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7年与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来,共计为莲青村捐资6万余元,资助贫困人口二百余人次。接下来,汕头市金融局将充分发挥双方“党建+扶贫”优势,积极推进精准扶贫、金融扶贫工作,努力为脱贫攻坚做出更多的贡献。(汕头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