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头市农合机构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赴潮阳联社、澄海联社开展改制农商行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7-1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汕头市组建农商行工作,确保潮阳、澄海联社按时顺利完成改制任务,汕头市农合机构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市金融工作局、汕头银监分局、人行汕头中支、省农信联社汕头办事处等单位,组成督导小组,由市农合机构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俊毅带队,于7月10日赴潮阳联社、澄海联社开展改制农商行督导工作。

1.jpg

督导小组听取了潮阳联社、澄海联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有关区政府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推进改制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协调了有关加快改制工作。

刘俊毅对潮阳、澄海联社改制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农信社改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责任,支持农信社改制工作,加快清收压降不良贷款、做实政府捐赠资产、营业网点确权办证等重难点工作;农合机构要加大改制力度,积极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逐一解决改制中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改制工作。

2.jpg

(汕头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