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推出“中银个企达”综合金融服务 助力个转企改革
  • 发布时间:2018-11-13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8日,中国银行汕头分行成功举办“中银个企达”产品发布会,推出“中银个企达”,充分发挥银行金融服务作用,全力助推汕头地区个体工商户实现转型升级。汕头市经信局、金融工作局、人行汕头中支、汕头银监分局有关领导及近百名汕头地区客户代表出席会议。

1.jpg

推动个体工商户转型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优化汕头经济结构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市场竞争力、激活发展新动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中银个企达”是中国银行汕头市分行应“个转企”改革背景,结合个体工商户特点,契合客户在商事登记、初创经营、稳步发展、规模扩张等各阶段金融服务需要,面向中小微企业客户群体推出的涵盖商事注册登记、便捷支付结算、增值理财融资、跨境综合经营等一站式、全流程、线上化综合金融服务。该项金融服务不仅让个体工商户享受到企业便利化改革带来的“红利”,也让成功转型企业获得了更全面的金融支持,体现了“个转企”政策对经济结构及发展质量的优化作用,也契合了中国银行发展“普惠金融”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主动担当百年老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2018年1-10月份,支持本地中小微企业贷款投放23亿元。接下来,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将继续根植汕头沃土,积极把握“个转企”发展契机,不断创新产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以高效的业务流程、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的助力汕头地区个体工商户实现转型腾达,助力汕头实体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优化。(汕头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