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头市部署2019年地方金融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2-14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新年伊始,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同志到汕头市金融开展调研指导,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指示。汕头银保监分局局长宋纪平同志、市金融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8001.jpg

会议要求,今年是汕头市委市政府“落实发展年”,金融局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重点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农信联社改革重组,尽快完成汕特联社和澄海、潮阳联社改制农商行工作,汕头银保监分局要协助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近期要召开防控金融风险会议,结合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形势进行研判,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三是全力完成汕头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目前,汕头市委办、市府办已对几大会议的精神进行分解,要抓紧进行梳理细化,落实分管领导,排出具体计划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继续协调辖内金融机构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充分发挥上市企业共济发展基金的作用稳定上市企业发展,支持有条件企业改制上市,维护汕头市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汕头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