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与汇丰银行广州分行交流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5-10 11:08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4月30日上午,汇丰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王馨翊一行来汕拜访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推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汕头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郑壮宏,汇丰银行汕头支行领导参加会谈。

  郑壮宏对王馨翊女士一行到访汕头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汕头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描绘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图景,希望汇丰银行与地方加强沟通联系和信息对接,加强合作,汕头市金融局将积极发挥职能,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支持汇丰银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王馨翊女士表示汇丰银行将抓住地方发展机遇,根据未来发展要求,进一步整合金融资源,提高金融服务,加大与汕头的业务合作和信贷投放力度,打造业务亮点,助力汕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