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温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7-12-14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7年12月7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温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温氏总部隆重举行,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郭文革与温氏集团财务总监林建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农业部畜牧司副司长孔亮、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黄斌民、人保财险总公司副总裁王德地、云浮市政府副市长金圣宏、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温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png

签约仪式上,人保财险总公司副总裁王德地对温氏集团创新“公司+农户”产业链发展模式高度称赞,表示人保财险作为国有大型保险机构,今后将全力以赴关注、支持温氏发展,共同深入探索满足双方需求的切入点,在生产、经营和销售方面提供人保支农融资与优质的保险产品服务保障,为温氏发展保驾护航。

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希望人保财险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生猪、家禽等养殖项目提供支农融资服务,为温氏发展过程中提供农业保险、财产保险、固定资产保险、运输保险、车辆保险、责任保险、货运保险、建安保险、信用保证保险等优质的保险产品与服务,保障集团经营持续稳定的发展。

据悉,此次签约达成将为人保财险公司和温氏集团全面合作共赢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撑。同时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将进一步发挥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服务农业保险、精准扶贫方面强强合作,人保财险发挥国有大型骨干保险企业金融服务优势,温氏集团发挥国家农业龙头企业优势,共同探索农业创新发展与精准扶贫模式,利用支农融资平台,推进“三农”发展转型升级,服务健康中国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构建扶贫长效机制,推进与社会治理相关的金融保险业务发展。(云浮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