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云浮人保财险极速赔付“艾云尼”台风遇难者获副省长肯定
  • 发布时间:2018-06-11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6月9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叶贞琴到云浮新兴县察看台风“艾云尼”灾情,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指导部署救灾复产工作。人保财险云浮分公司依据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的相关条款现场理赔办公,与省、市两级政府领导一起,将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赔款金额交给受难者家属手中,此时距离案发不到12个小时。保险的及时赔付让受灾家庭增加了重建家园的信心,受到副省长及当地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云浮人保财险极速赔付“艾云尼”台风遇难者获副省长肯定1.png

受台风“艾云尼”影响,6月7日至6月8日,云浮普降暴雨,其中新兴县中南部出现特大暴雨,局部地区出现房屋倒塌、山体滑坡等灾情,截至目前,新兴县灾情较严重的河头、太平、里洞三个镇共造成5人死亡。

收到灾情报告后,人保财险云浮市分公司高度重视,马上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并派理赔人员迅速前往事故现场进行了查勘并了解相关情况,核定属于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的保险责任范围后,立即将案情上报广东省分公司,积极主动的与当地政府做好理赔方面的衔接,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各项工作,协助好政府开展救灾复产工作。根据人保财险云浮市分公司承保的新兴县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的相关条款规定,每人赔偿限额15万元,此次出险共赔付75万元。

云浮人保财险极速赔付“艾云尼”台风遇难者获副省长肯定3.png

叶贞琴副省长现场高度评价了人保财险开办的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的意义,充分肯定了人保财险灾后及时赔付,积极履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的精神。

2018年人保财险云浮分公司继续承保了新兴县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每人仅需1.3元就可获高达15万元的保额,为全县491778人提供全年累计1000万的风险保障。人保财险云浮市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