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云浮市金融工作局召开“转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专项活动暨2019年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6-11 18:13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9日下午,云浮市金融工作局召开“转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专项活动暨2019年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办《2019年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市开展“转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全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及“转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长、党组书记梁首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局长莫雄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转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两项专项活动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开创全局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市委对开展活动的各项要求。二要统一思想,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坚决做到“三个过硬、三个突出”——即政治过硬,突出绝对忠诚;本领过硬,突出专业精神;作风过硬,突出真抓实干。三要周密部署,确保两项活动顺利开展,为全市打造“两新一前列”,推动“美丽云浮,共同缔造”作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