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云浮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党建+扶贫”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03 15:59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扶贫和党建工作,2019年6月27-28日、7月1日,云浮市金融工作局按照中央和省、市对党建和扶贫工作统一部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契机,把党建和扶贫相结合,在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的同时,通过党员干部与对口帮扶的新兴县六祖镇山口村村委干部和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使贫困户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活动中,该局组织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局领导发扬带头和表率作用,慷慨解囊,干部职工发扬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踊跃捐款。目前,“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已交到云浮市慈善会,对陈日才老人的爱心捐款已交给山口村支部书记,由其转交给陈日才老人,用于其住院治疗。

  在扶贫慰问活动中,陈伟才副局长代表市金融工作局对山口村部分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郑重地与陈伟才副局长合影留念,纷纷畅谈入党以来在党中央的带领下生活越来越好的变化。

  7月1日,该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梁首艳主持召开党员座谈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课,与会党员轮流发言,谈体会、感党恩,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