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云浮市搭建上市服务桥梁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 发布时间:2019-08-09 19:14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19年8月9日,云浮市金融工作局与市企业上市促进会联合举办“促上市·助发展·走进温氏股份”交流活动,组织企业上市促进会30多家会员单位前往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借鉴企业上市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企业上市信心,营造本地资本市场良好氛围。  图片1.png

  活动邀请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温氏投资公司董事长,市企业上市促进会会长梅锦方同志作主题授课,讲解温氏股份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在上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阻碍,企业要上市必须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规范的企业财务制度,树立远大的企业发展战略,树立品牌,打造各行业的标杆,企业才能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王煜忱先生为会员授课,就“企业上市的意义、要点与实务”进行专题讲解,介绍关于资本市场的框架和现状、A股和港股上市介绍和相关案例。会后,会员单位还现场参观温氏股份文化展示馆,了解温氏股份创造人温北英的创业故事和温氏文化。温氏股份作为促进会的会长单位,积极发挥本地企业“龙头”作用,带动本土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发挥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云浮市企业上市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第二次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交流学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增添了企业家们上市的信心与动力。下阶段云浮市企业上市促进会将继续在市金融工作局指导下,继续为会员单位推进上市进程上做好“架桥”和“牵线”优质服务,引导更多本地企业加入资本市场大潮,朝着做大做强的方向大踏步前进,为我市资本市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