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阳江市举办融资政策宣讲会 解读融资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提高各级各部门、企业对融资政策的认识,拓宽融资渠道,5月22日,阳江市金融局、阳江市发展改革局和安信证券阳江营业部在阳江中心华邑酒店举行融资政策宣讲会。各县(市、区)相关单位及企业代表共计约15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以“携手开创,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宣传和推介融资新政策,缓解本市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高各级各部门与企业对融资政策的认识,拓宽融资渠道,更好地推动阳江市经济发展。宣讲会特邀请了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发展处处长周锦林、天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再再、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长企业部业务总裁陈力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4位专家就广东省企业债券及融资政策辅导、地方政府性债券管理背景下的政信融资方式变革、企业新三板及上市、全国两会新形势下经济政策解读等主题进行解读。宣讲会不仅帮助与会者及时深入了解一系列有关金融新政策,并深入解析了债券、地方政府融资方式变革、政府采购模式、PPP模式等内容,进一步开拓了参会企业的视野,厘清了各项金融政策,增强企业融资能力和水平。特邀的几位专家也将上市企业的成功案例、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经济周期等内容带进宣讲会,以提升企业合理利用资金的能力,缓解企业资金不足等困难,实现发展目标。不少企业代表表示深受启发。

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同志参加了宣讲会并作致辞。(阳江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