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阳江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08 18:55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践行初心使命,传递温暖爱心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教育氛围,2019年7月1日下午 ,中共阳江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组织局全体党员到阳春市春城街道七星村、岗脊村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传递温暖爱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315190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人保财险阳江市分公司联合开展,参加对象包括我局全体党员和人保财险阳江市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分两组进行:一是慰问组。组织党员到阳江市金融工作局对口帮扶点——阳春市春城街道岗脊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二是参观组。组织党员参观阳春第一农村党支部——中共先农乡支部旧址,追寻红色印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传统精神。

  分组活动后,全体党员在岗脊村委会会议室集中上党课、召开座谈会议。中共阳江市金融工作局支部书记雷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精准扶贫到了冲刺阶段必须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攻坚目标,绝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村委会书记汇报了岗脊村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人保财险阳江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林良方同志就如何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题提出了建议,表示将在资金和具体扶贫行动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践行初心使命,传递温暖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阳江市金融工作局和人保财险阳江市分公司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深入人心,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而且创新了党支部活动形式,促进了双方党建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合作,将更有利于全面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