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珠海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及珠海城市宏观研究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粤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为重点,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互利合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金融系统干部理论水平,11月8日下午,珠海市金融工作局邀请远卓咨询集团南方区总裁王永进博士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及珠海城市宏观研究专题培训。珠海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珠海中支、珠海银监分局、各区金融工作部门、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珠海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粤港澳湾区1.png

培训以“扬帆起航正当时,金融助力虚转实”为题,讲授了中国宏观经济、粤港澳大湾区及珠海城市经济发展的情况,分析和展望了粤港澳大湾区和珠海未来的产业发展前景。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更加坚定了大家做好金融工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珠海建设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的要求,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稳步推进金融改革发展,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珠海市金融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珠海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粤港澳湾区2.png

这次培训是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内容之一。党的十九大后,珠海市金融工作局迅速制定学习贯彻方案,拟定系列培训计划,确定每周培训主题,现已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 新修订党章”“十九大报告关于金融内容摘要与解读”《中共珠海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 “粤港澳大湾区及珠海城市宏观研究”等各项专题培训6次。通过板报、微信群等平台转载、发布各类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党员学习心得体会50余篇,通过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将全局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珠海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