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2-24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按照珠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穆竑同志主持,市第二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张石成同志和谢明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穆竑同志首先通报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在自我批评方面,领导班子成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不足、抓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不够、调研不够深入扎等方面深入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在互相批评方面,领导班子成员出于公心,针对对方思想、工作实际,对不足和缺点毫不避讳,直截了当点出问题,共提出批评意见11条。

张石成同志表示,珠海市金融工作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了思想认识提升,促进了班子团结,取得了成效。张石成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等的流毒影响,站稳政治立场,破除认识误区,划清界限,并对珠海市金融工作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确保做到绝对忠诚;二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珠海一切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三是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带头反“四风”转作风,真抓实干;四是要逐个研究、明确重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最后,穆竑同志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领导班子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后局领导班子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金融工作,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台账,从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改进调查研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持续推进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全面推动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珠海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