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珠海市金融局曾吾同副局长一行到信宜市思贺镇桑垌村开展扶贫捐资和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4-0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今年“两会”把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列入三大攻坚任务,并要求“深入推进产业、教育、健康、生态和文化等扶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2018年3月28日,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曾吾同一行深入思贺镇桑垌村,开展扶贫捐资和调研活动。 

珠海市金融局曾吾同副局长一行到信宜市思贺镇桑垌村开展扶贫捐资和调研活动1.jpg

捐资仪式现场

珠海市金融工作局一直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扶贫工作,这次成功吸引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为桑垌村捐款50万元,帮助该村推进基础项目建设,解决村民出行难、生活不便等难题,这是珠海市金融工作局拓展对口帮扶渠道的有益尝试。在思贺镇政府举行的扶贫捐资签约仪式上,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宁斌向思贺镇领导转交了捐款支票,体现了爱心企业回报社会、关爱贫困地区发展的善心善举,也体现了珠海金融局在扶贫工作中对惠民工程的高度重视。珠海市金融工作局、思贺镇及桑垌村的有关领导和村民代表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

珠海市金融局曾吾同副局长一行到信宜市思贺镇桑垌村开展扶贫捐资和调研活动2.jpg

捐赠协议签订

 珠海市金融局曾吾同副局长一行到信宜市思贺镇桑垌村开展扶贫捐资和调研活动3.jpg

“一创投行”扶贫捐款50万

当日,曾吾同副局长一行在思贺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光伏发电项目、桑垌村连接木瓜村的主干道拓宽项目、百香果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还深入到部分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商下一步的扶贫计划。

 珠海市金融局曾吾同副局长一行到信宜市思贺镇桑垌村开展扶贫捐资和调研活动4.jpg

查看村光伏产业项目

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秉承以贫困户攻坚脱贫为重点,同步推进桑垌村基础项目实施以及公益活动推进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步调,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配合新农村建设,逐步开展村基础项目实施,努力把桑垌村建设成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新农村示范村。(珠海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