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珠海市金融工作局举办新三板挂牌企业港股直通车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珠海市实现高质量经济发展,动员更多符合条件的优质中小企业尽快进入“新三板+H股”上市快车道,珠海市金融工作局联合相关单位,于6月9日上午在珠海大剧院(“日月贝”)举办了2018年“新三板”挂牌企业港股直通车培训会。

珠海1.png

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穆竑发表致辞

为让更多企业深入了解“新三板+H股”政策和珠海市人才、挂牌上市奖励新政,增强上市信心,以及吸引异地新三板企业将注册地迁至珠海,并从珠海赴港IPO,珠海市金融工作局获得广东省金融办作为主办方的支持,请来了广东省各市18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和126家金融(银行、风投、基金等)、中介机构(券商、律师、会计事务所)等共5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珠海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穆竑到会致辞,横琴新区和市商务局分别推介了横琴新区的优惠政策和珠海市的招商政策,并特别讲解了珠海市的人才新政,香港和内地专家针对“新三板+H股”为在场企业机构提供了不同的主题业务培训。  

珠海2.png

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有不少珠海市外企业向珠海市金融工作局表达了会后来珠海深入考察的意愿。(珠海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