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珠海市首家智能化银行门店开业
  • 发布时间:2018-06-2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3日上午,珠海市首家智能化零售银行新门店平安银行吉大支行开业,珠海市金融工作局曾吾同副局长出席开业仪式。

珠海1.png

平安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科技领先的智能化银行。吉大支行新门店通过引进各种智能化设备和工具,构建以“智能化+O2O+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呈现“共享式、全产品”的银行新零售生态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信用卡、消费信贷、汽车金融等线上线下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在新门店中90%的业务均可以通过自助业务办理区快速完成。

珠海2.png

活动当天,珠海电视台、珠海特区报、腾讯、新浪等纷纷对活动进行报道。曾吾同副局长在接受珠海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银行网点智能化转型有利于银行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善客户体验,希望平安银行以吉大支行开立为契机,发挥科技+金融+020服务体系的优势,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并注重科技金融、科技支行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珠海市民,服务于实体经济。(珠海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