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开启新篇章 迈步新征程——广东广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开业
  • 发布时间:2018-11-01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10月29日上午,阳光明媚,惠风送爽,广东广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总行一楼门前广场举行,宣告广宁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德培、广东省联社改制办副主任黄捷辉,以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共130多人共同见证了该历史时刻。

陈德培副秘书长代表肇庆市政府对广宁农商银行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金融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新成立的广宁农商银行要以此为新起点,继续解放思想,优化经营机制,创新金融服务,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进一步加快肇庆市金融创新、加大支农支小力度,为肇庆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提供坚强金融支撑。

广宁农商银行董事长何文肇表示,新成立的广宁农商银行将切实转换经营机制,积极创新发展,始终坚持“改制不改向、更名不更姓”,以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为己任,为广宁城乡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全力打造真正的“广宁人民自己的银行”。

广东广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广宁县农村信用社,根植竹乡大地,六十载砥砺耕耘,实现了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蜕变,至9月末,资产总额86.6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7.0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5.39亿元,存贷款规模及市场占比均居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站在新的起点,广宁农商银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穿新鞋、走新路”,以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打造“让农商卓越、‘三农’满意、员工幸福”的现代农商银行,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肇庆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