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山市金融局召开“省市实体经济十条”政策宣讲人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8-07-17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省市实体经济十条”政策宣贯力度,精准实现对基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的宣贯全覆盖,7月16日,中山市金融局召开“省市经济十条”政策宣讲人员培训会,全市25个镇区均安排了有较强宣讲能力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中山1.png

会上,中山市金融局副局长黄振球同志表示,一直以来,国家、省和市都非常重视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本次培训旨在为每个镇区培养两名政策宣讲员,培训后由各镇区再组织对辖内实体经济的政策宣讲,扩大政策覆盖面,争取把“省市实体经济十条”政策宣贯到每个企业、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政策、利用政策。

本次培训会重点解读了“省市实体经济十条”中关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金融政策措施,以PPT直观的形式对关键政策点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根据需要延伸宣讲近两年中山市出台的相关振兴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政策落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使“省市实体经济十条”政策真正惠及中山市企业,推动中山市实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中山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