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山市举办2018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10-0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中山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 2018年9月25日组织举办了2018年中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班。中山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18个成员单位及25个镇区负责处非经办人员共65人参加了培训。

中山.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市处非办、中山市公安局、中山市检察院在处非和扫黑除恶工作领域经验丰富的负责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结合省内和中山的实际情况,详细解读国家、省在处非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政策,以及金融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和要求,从案例入手,重点讲述中山市非法集资形势及处非日常工作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课程设置合理,贴近工作实际。

培训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主要问题展开交流,有效提高了处非一线工作人员应对新形势下处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要求的能力。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培训效果良好,为推进中山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山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