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山金马上市 成游戏游艺第一股
  • 发布时间:2018-12-29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8日,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山金马”)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成为我国首家上市的游乐设施制造企业。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同志出席了上市仪式。

中山金马.png

中山金马是中山市高科技民营企业,专注于大型游乐设施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积累,中山金马已发展成为拥有3个生产基地、占地200余亩,研发团队100多人,拥有89项专利的大型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型游乐设施制造企业之一。中山金马本次共发行新股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5.38亿元,拟投资于游乐设施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融入动漫元素游乐设施项目,所有项目均在中山。

今年以来,中山市有2家企业登陆A股市场,1家企业在境外上市,截止目前,中山市境内外上市公司累计达到33家。此外,还有新三板挂牌企业66家,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257家,中山资本市场“梯队”已初步形成。下阶段,中山市将继续大力引导企业融入资本市场,支持优质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壮大成长。(中山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