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山市长到中山农商银行调研,鼓励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发布时间:2019-05-29 19: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7上午,中山市市长危伟汉来到中山农商银行,就中山农商银行扶持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危伟汉强调,中山农商银行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长远谋划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file0002.jpg

  危伟汉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总行营业部大厅,随后与中山农商银行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中山山农商银行吴诰锦董事长汇报了中山农商银行业务发展、普惠金融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等方面情况,以及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助推科技创新的工作计划。吴诰锦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山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把服务实体经济与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结合,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农村金融主力军地位进一步巩固。听取汇报后,危伟汉市长对中山农商银行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对中山农商银行长期以来服务中小企业成长、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扎根中山,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二是要防控好风险,苦练内功,实现合规经营、稳健经营。三是要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长远谋划。随着中山进入湾区时代,要增强服务功能,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李俊,市金融局局长谭梅山陪同调研,中山农商银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