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8-09 19:2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8月7日,中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腾飞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

  李腾飞向大会报告了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说明,并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工作有关问题的批复》。

宣读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民主选举

  何晓军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局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定位,突出政治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