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何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9-10 09:0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9月6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局办公室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主题教育“五句话”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刘红丽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发言,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前期查摆出的个人问题和存在不足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以对支部、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待,真心实意。

  在听取全体党员的发言后,何晓军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要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让学习贯彻成为思想自觉、精神追求、生活常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办公室是全局工作的中枢,负责内外联络,其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全局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坚持“高、严、细、实”标准,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局工作高效运转作出更大贡献。要保持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特别要把金融专业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钻研,努力克服自身短板,学有所获,业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