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晓军围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开展金融专项课题深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9-13 00:0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2019年9月9日,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结出丰硕成果,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晓军带领调研组赴深圳市开展金融专项课题深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了百行征信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圳有关金融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和研究机构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深圳市金融发展情况,广泛收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金融方面的诉求。

  座谈会就贯彻落实《意见》中关于金融的内容,突出“支持深圳开展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促进深圳与港澳金融市场互联互通和金融(基金)产品互认”“发展绿色金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代表们一致认为结合深圳实际抓好《意见》贯彻落实是当前金融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对标最好最优最先进,有针对性地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抓好落实。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梁建国总经济师,办公室、政策法规处、金融发展处、交流合作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