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专题分析研判全局人员思想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26 10:2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4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同志专题汇报,对今年以来全局人员思想进行了分析研判,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腾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总体来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稳定,特别是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思想意识、工作状态、作风表现都呈正面向上趋势,充分展现了我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同志模范带头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较好地掌握所在支部、处室人员思想动态,注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没有发生政治性网络安全方面问题。

  会议强调,对存在的苗头和问题隐患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一要切实增强党建主体责任意识。要掌握所属人员真实思想,真正做到亲知、真知、深知。要加强对思想舆论和意识形态方面的关注度,传递正能量,排除负能量。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生活上关心、心理上关怀,激发全局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二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和保障巡视组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遵守“六大纪律”方面带好头,从思想深处真正实现工作全流程适应监督、接受监督、欢迎监督的转变。三要切实增强抓落实意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下半年党建纪检工作任务很重,工作头绪多,标准高,要求严,要振作精神,主动作为,拉条挂账,扎实推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