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副局长倪全宏赴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开展金融创新深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9-29 09:1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2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带领监管一处党支部赴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就科技创新专板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以现场座谈研讨的形式进行,倪全宏副局长一行与广东证监局投保处及沪、深交易所的有关专家认真听取了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建设方案的设想,并就科技创新专板的功能定位、运行机制、业务创新及与沪、深交易所建立对接机制等内容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方案的意见建议。倪全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推进科技创新专板建设的工作成效,并希望有关各方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创新专板建设的支持与指导,促进资本市场和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助力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