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12-07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6日下午,为抓住国家设立科创板的有利机遇,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赴科创板上市融资,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推动企业科创板上市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主持会议。广东证监局、广州市金融局、东莞市金融局、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等单位,以及广发证券、广州证券、东莞证券、中科科创等市场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介绍了科创板、试点注册制的有关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和机构介绍了培育孵化科创板上市企业工作情况,还就科创板上市标准、交易机制和投资者门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倪全宏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机构在推动我省企业科创板上市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他强调,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里程碑式改革,我省是创新大省,要发挥券商和创投机构作用,重点培育一批符合国家战略、掌握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达到一定规模的科技创新企业,实现我省企业在科创板上市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