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如何有效解决我省金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进行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18-12-13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2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如何有效解决我省金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以及金融如何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副处(含)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1213.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围绕解决金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着力补短板、出真招、见实效。一要科学规划全省金融发展布局,以“一市一平台”为抓手,加快发展各类特色金融功能区。二要全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优化农村金融服务环境,补齐短板,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7+4”类地方金融机构监管,着力防控金融风险。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科学制定政策,有序推进金融业平衡协调发展。五要大兴学习调研之风,深入基层,掌握实情,充分发挥地市金融局(办)作用,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