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上线广东民声热线
  • 发布时间:2019-09-11 22:5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带领相关处室同志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重点围绕老百姓关注的金融热点问题与特邀评议团、媒体观察团现场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广东广播电台新闻台、珠江经济广播电台同步直播,广东民声热线网站进行图文直播。



  节目一开始,何晓军局长就发布了《创新建设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金融科技赋能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介绍了广东省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的若干政策措施相关情况;之后,何晓军局长和相关处室同志就民声热线提供的暗访片中涉及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并对现场媒体记者、特邀嘉宾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最后对“民声十问”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直播节目结束后,何晓军局长接受了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

  当日上午11:00—11:30,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同志同时参加了珠江经济广播电台的上线直播。

  详细情况可访问图文直播链接:

  http://www.gdhotline.net/mobile/programs/625?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