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行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18-12-28 11:34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行深入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倪全宏、李腾飞、梁建国出席会议。

800.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一要强化首位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三个绝不允许”。二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大力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全局副处(含)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