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金融如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 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9日下午,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金融如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推动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转变、广东速度向广东质量转变”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何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倪全宏、李腾飞、梁建国出席会议。

开会800.jpg

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各处处长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对我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广东金融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和金融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关键是要结合业务工作狠抓落实。一要发挥金融现代经济核心作用,运用金融科技等手段,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效能,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7+4”类地方金融机构监管,着力防控金融风险,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三要加强学习调研和教育培训,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金融监管队伍。

全局副处(含)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