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腾飞同志为地方金融发展处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19-01-11 14:57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2月1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腾飞同志以“做敢于担当的公务员”为题,给本局地方金融发展处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8001.jpg

李腾飞同志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的相关论述,随后围绕党课主题,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和地方金融发展处各项重点工作,就“为什么要敢于担当、如何敢于担当”等内容,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了思想感悟,并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从四个方面敢于担当:一是政治上敢于担当,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敢于担当的前提;二是思想上敢于担当,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水平,使得敢于担当内化于心,这是敢于担当的基础;三是实践上敢于行动,有利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事,要积极主动去做,这是敢于担当的落脚点;四是要清正廉洁,这是敢于担当的底气,打铁还需自身硬,心底无私天地宽,只有干净干事、没有私心就才能经受得起各种考验。

8002.jpg

党课结束后,地方金融发展处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课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就如何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地方金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