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关于2018年度广东省典当企业年审拟定结果 (第一批)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19-10-10 19:41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字体:    

  按照《典当管理办法》《典当行业监管规定》有关规定和银保监会工作要求,我局组织开展典当企业年审工作。现将2018年度广东省(不含深圳)典当企业年审拟定结果(第一批188家)予以公示。

  经核查,114家典当企业定为A类企业,年审通过;11家典当企业定为B类企业,年审通过;54家典当企业逾期未报送年审材料,年审不通过;9家典当企业已申请解散,不参加年审。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0日-10月14日。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明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代晓梅

  电话:020-83135172

  传真:020-83135362


  附件:1.A类企业名单(114家).xls

                2. B类企业名单(11家).xls

                3. 不通过(54家).xls

                4. 申请注销(9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