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处党支部与省农业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14 14:25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普惠金融处党支部与省农业银行普惠金融

事业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走读广州老城红色基因之路

  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普惠金融处党支部与省农业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于2021年5月8日下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徒步广州老城,走读红色基因之路。红色基因步径全长6.6公里,串联了广州11个重要的红色教育景点,从观音山战斗遗址出发,途经中山纪念堂、杨匏安旧居、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团一大”纪念广场,最终到达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此次活动让双方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深化了大家对党在广东开展革命斗争光辉历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理论联系实际,将我党的优良光荣传统和坚定的作风信念运用到工作中,凝聚力量、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推动广东普惠金融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514142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