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赴观音山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6-10 17:48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21年6月10日,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起义史迹——观音山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们现场参观了观音山战斗遗址,详细学习了解1927年广州起义中起义军血战观音山谱写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通过现场切身体会,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辈。

微信图片_20210610174453_副本_副本.jpg

  现场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前夕,组织现场参观对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意义重大。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继续推动广东金融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