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平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2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7月12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新征程贡献金融力量”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亚玲莅临指导,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在专题党课中,于海平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彭湃、毛泽民、朱理治三位红色金融家的事迹谈个人的理解感悟,最后对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新征程提出工作要求。

  于海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局党员干部务必按照上级部署,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于海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是我们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把金钥匙,我们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赓续红色血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金融力量。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之力,全局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二要践行党的宗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我局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推动解决群众在金融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矢志艰苦奋斗,阔步复兴之路,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重托,高质量推进金融工作,为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