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发展处党支部与中国人寿财险广东分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2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21年9月1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处党支部与中国人寿财险广东分公司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中国人寿财险广东分公司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予翔等参加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临指导。

  

图片

  共建双方先后参观了“党史中的金融记忆”展览,开展中国人寿财险广东分公司向岭南金融博物馆捐赠保险活动,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广东红色金融史》等教育材料,并结合此次活动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开展交流讨论。唐予翔总经理表示,岭南金融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保险捐赠活动是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中国人寿财险广东分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抓手和创新举措。倪全宏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党支部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党建共建的重要性,总结支部共建成果,结合业务工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务求党建、业务双促进双丰收,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