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金融高新区服务外包业助力佛山三产

发布时间:2014-03-05 00:00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量:0

  

当前,改革春风劲吹,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已经成为佛山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的工作之一。市长刘悦伦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我市成为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而作为第三产业的重要抓手,服务外包产业在佛山正呈“异军突起”之势,金融高新区服务外包业也为佛山三产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去年9月佛山被省政府认定为首批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而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被认定为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去年,位于金融高新区内的广东凯捷商业数据处理服务有限公司入选省服务外包示范企业,佛山浪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柏特(佛山)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入选省服务外包重点培育企业。与此同时,去年金融高新区新增的一批大型服务外包企业开始运营,包括毕马威共享服务中心、友邦金融中心、富士通华南数据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