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城市配套完善 商务环境成熟

发布时间:2012-10-30 00:00 来源: 点击数量:0

  

金融高新区所在地桂城,位于广佛都市圈的核心位置,城市化程度高,市政配套条件成熟。

在商务酒店配套方面,金融高新区内有营运或在建的五星级酒店3家,1公里范围内现有三星级以上酒店5家,3公里范围内有12家,5公里范围内有近20家。

在居住配套方面,金融高新区附近f有保利、中海、万科等6个高尚住宅小区及部分在建的单身公寓,同时有总建筑面积14.3万m2、约4500户的白领公寓。

在购物设施方面,临近有保利水城、南海广场、凯德广场、城市广场、家天下广场。随着沃尔玛和家乐福相继开业,周边商圈已基本上囊括了沃尔玛、家乐福、易初莲花、屈臣氏、国美电器等著名零售品牌,上述购物中心距离金融高新区均在2公里范围内。

在文化、卫生公共设施方面,千灯湖公园、虫雷岗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南海文化中心与金融高新区毗邻;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海妇幼保健院、南海实验中学、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南海实验幼儿园等地区骨干公共设施距离金融高新区均在3公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