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中央有关通报精神 李希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9 09:35 来源:南方网 点击数量:-

  

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广东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近日,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有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报精神。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对全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大整治。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坚决斗争,推动我省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入检视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入检视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列出详细问题清单,深挖根源、找准“病灶”、认真整改。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