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省级机关党的建设 李希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18:17 来源:南方网 点击数量:-

  

  7月12日,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我省省级机关党的建设。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自我革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省级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我省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三要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省级机关党组(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省直机关工委要加强指导督促,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