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倪全宏带队赴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深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09:24 来源:本网 点击数量:-

  

  7月18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带领办公室、监管一处、监管三处有关同志赴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深调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座谈交流落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任务、推进集资融资领域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并听取对省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何华权和相关处室介绍了广州市工作推进情况及需要省局协调支持的事项,并对加强省市工作互动共进提出了建议。倪全宏指出,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大力推动信访矛盾化解,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相关同志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工作部署,把握工作节奏和工作技巧,做好思想引导和矛盾调处工作,切实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金融社会环境。对于广州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报告党组后汇总到检视问题清单中,认真进行整改,促进省市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金融强省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