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26 18:11 来源:本网 点击数量:-

  

  7月25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带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专题教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自觉对标对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14时30分,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集体步行到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最后大家一起瞻仰纪念碑,追忆烈士们前仆后继、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初心得到了进一步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