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何晓军局长在全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8 19:30 来源: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量:-

  

  根据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部署,8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在全局讲授了《真学习 强本领 勇担新时期地方金融工作重任》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听课。

  何晓军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就新时期地方金融工作部门所担负的使命任务,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何晓军指出,防风险就是要守住地方金融安全底线,提高政治站位,用发展观念处置风险;促发展就是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强监管就是要树立监管的基本原则,确定监管的技术路线,明确监管的底线思维。

  何晓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检视问题,坚持不懈抓学习,切实提高做好复杂形势下金融工作能力:一是把握经济金融规律,提高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二是提高监管自信,增强金融监管工作能力;三是加强调查研究,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四是保持旺盛求知欲,增强持续学习新知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