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何晓军主持召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08:32 来源:本网 点击数量:-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省委安排,8月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召开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李腾飞出席会议,全局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局党组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何晓军带头发言,局党组成员依次发言,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深入剖析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