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与监管三处集体谈心

发布时间:2019-08-23 23:41 来源:本网 点击数量:-

  

  为更广泛、深入地听取党员干部对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指导监管三处党支部的工作,8月23日中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同志与监管三处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体谈心,并就局党组的主题教育充分听取了与会党员干部的意见。

  谈心会上,何晓军同志在听取了监管三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海涛同志关于监管三处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后表示,监管三处是一个凝聚力较强的战斗集体,主题教育开展卓有成效,监管三处党支部也被省直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希望监管三处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何晓军要求,面对日益繁多、复杂的非法金融活动形势,“打铁还需自身硬”,金融监管人员必须强化自身的专业技能,要当行家里手,自觉加强金融专业知识学习,他将继续亲自抓好干部培训,邀请国内外优秀的金融专家来授课,在全省地方金融监管系统掀起金融学习之风,以大幅提升金融监管队伍的业务素养,以扎实、专业的工作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广东金融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