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8-22 09:09 来源:本网 点击数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1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包含“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内容展区,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发展历程。参观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深受教育、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