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倪全宏副局长赴广州南沙推进落实金融创新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15:36 来源:本网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动我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8月3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率队赴广州南沙推进落实金融创新相关工作。

  工作组首站到广州云从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X city”人工智能运用和推进“科创板”上市进展工作;随后与南沙区政府阮晓红副区长等就南沙金融改革发展工作进行沟通交流,重点就推进在南沙设立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香港保险售后服务中心、小额贷款公司等项目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倪全宏副局长对南沙金融改革和推动重大金融平台落户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南沙金融创新工作的支持与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任务落到实处,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监管一处、金融发展处和交流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