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00:00 来源:本网 点击数量:-

  

  9月1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腾飞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局党组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发展、强基础干事业的重要契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以赶考的心态、接力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有效落实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实现“四个到位”。一是在深化学习教育上抓紧抓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在深入调查研究上抓紧抓实,确保检视问题到位。三是在“改”字上抓紧抓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上抓紧抓实,确保组织领导到位。

  会议强调,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我局主题教育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紧盯不放、狠抓落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一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支部建设。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持续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一台账三清单”落实。按要求抓好整改“回头看”,切实以整改实际成效扎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